2009/09/14

暑假作業展~

一年一度的暑假作業展,算是高三首次的展出,大家又渡過忙碌的一天!(居然還有同學認為老師這天最輕鬆,都不用上課!!= =.....冏。老師們可是要整天陪同校長看遍所有展出的班級耶!

歡樂的團體照一定是要的啦!

應該還有人沒看過學校新增加的搖椅!等過一陣子,連電梯都要完工了!



10 則留言:

華仔 提到...

又忽然那麼的回想起來
嗯!!!!!!!!!!!!!!!!!!!!!!!!
好棒

帽子屋 提到...

我們都畢業了才出現這些設施...=口="

RU 提到...

天阿 我開始懷念了:(
感覺在照片裡面又看到了高三的自己
好奇妙的感覺。

安爸安爸 過的好嗎?

陳心 提到...

嘖嘖~我只記得我們暑假作業展在外面~
恩~~~~~~~~~~懷念呀
我也好想去玩搖搖椅囧
電梯可以搭到4樓嗎~~
可以ㄉ話就太不公平啦!!!
QQ

cu 提到...

好棒喔~~ㄏㄏ
學校又變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回去
= A =最近超忙的

小費 提到...

齁~我也想玩搖椅!!=A="
電梯~~!!!!!!!!!!!!
QAQ"為什麼畢業後設備都變好了!?
(="=可惡!!)

好想念以前的生活阿~
= ="大學生活真無趣!!
我已經整整做了三天聽無聊的言講了!
坐到全身骨頭都快散了~A~"!!

阿鳳 提到...

看了照片之後就好想大家阿.....
很懷念以前的日子:)雖然忙但是很快樂:))


電梯阿.......那是老師專用的嗎?
總覺得給學生使用的機率不大...= =|||

詩詩 提到...

什麼!電梯!

怡穎 提到...

哇!是玻璃杯!!!
搖椅應該很快壞...

yichi 提到...

我過的還好噎

復興的畢業厚臉皮都變厚了

我現在是公關- -

哈哈哈哈

康奇諳 也是 嘿

台南真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