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3

0923黃昏 景美溪 大眼海鰱

最近迷上路亞假餌釣魚,一下班就騎著單車到河邊來享受拉魚的樂趣,目標對象魚是大眼海鰱(牠是海水魚,上溯到河裡來吃小魚)用假餌來騙牠上鉤很有趣,拉力一級棒,又會跳躍洗鰓,視覺享受一流!假日有想要體驗的一起來吧

7 則留言:

葉子 提到...

能吃ㄇ?

aNtenNa 提到...

魚本身能吃,只是釣到的地方水不乾淨,所以還是不要吃的好。不然我最近釣到的數量,可以讓我去市場擺攤了。

yichi 提到...

安爸我遇到了石頭學長

- -

你都沒跟我說有學長 haha

大潘 提到...

蠻大條的!
我去年在高雄的時候
大家常常利用等鏡頭的時間在那邊釣小魚
導演跟攝影師的超喜歡釣魚的:d

葉馥萲 提到...

好像很好玩
安爸 so miss u:)

登輝 提到...

安爸在跟魚搏鬥時的氣氛我真的已經完全的感受到並融入了這個情境,但是最後一幕如果是魚彈跳回水裡的話我真的就笑了...@@

aNtenNa 提到...

哈哈~這陣子以來,已經釣了三四十條這種魚了!跑掉了再重新釣重新拍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