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期末的心情


這幾天都在補交作業!學務處的操行評分網路登記、元旦展參觀既製作心得批閱、學生的記功嘉獎、寒假國中研習營的講義,就連學校的殘障設施路線圖也都是我畫的。

所以那種元旦展完就輕鬆的心情,是我很難體驗的到的。快放假了!也是一個段落!但,就是覺得心裡浮躁,定不下來!也少了點什麼?就是說不上來.....

4 則留言:

Willis 提到...

安爸~
每一字一句
徒弟大概都知道意境
就算2年了 我能感應

另外話說這張照片的左上角那車
是不是看到帥氣的紅白重機
自行恍神撞到路肩了呀...窩密陀佛...

aNtenNa 提到...

嘿~逃不過你的觀察力!

我是刻意拍下我的車跟撞毀的車合影

提醒自己要注意安全!!

匿名 提到...

也許是因為所有的事情都在格子裡
所以感受不到那種未知的快感吧...

發呆也許會輕鬆很多

華仔 提到...

安爸你可以試著騎不超過60
這樣很安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