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再忙!還是要騎車

這幾天實在是忙的不得了,連週六日也在家工作。但是如果連車子都不能騎,那也真是太可憐了!騎單車太花時間,只好連著兩天跟著我的最速黃牌清晨跑北宜。雖然睡眠不足,精神沒多好!但是星期天漂亮的陽光,乾燥的地面,還是讓我充分享受了過彎的樂趣,短短十幾公里而已,耐磨的惡魔胎又脫膠了,真的是用錢買快感呀!

在此,也對因我的公差而沒上到課還要看我的臭臉的同學說:Sorry!!!
希望下禮拜我會閒一點!雖然不可能!!!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ey安爸加油


廣三真...黃怡靜大美女

華仔 提到...

YO安爸加油



廣三真...楊舒華大帥哥

匿名 提到...

安爸這麼忙 我們還這麼吵 真抱歉!

但我們都很喜歡你!!!加油!!


廣三善~豆腐王!!

匿名 提到...

J.C.

安爸~好久不見了!
很想念你,現在大概我最忙最坎坷的時候
也很久沒騎車了,這次寒假有空我們在一起出來騎車吧!!

aNtenNa 提到...

To JC:

人生總在失意與得意之中渡過

這次的失意,等待下一次得意補回來吧!

寒假~~~~~快快來吧!

不過要先渡過元旦展這一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