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2

稻香 - 單純的快樂!

偶然在 Youtube 搜尋影片時,看見天下雜誌幫周杰倫拍攝的一部(成長紀實的影片 - 本事)蠻值得推薦給大家看的,可以讓我們感受大明星成名的辛酸歷程,個人覺得是非常好的勵志參考。至少我個人相當欣賞周杰倫,也是除了陳昇之外,唯二我會買專輯的歌星。



而周杰倫在訪談中提到他近日在創作的一首關於家的歌(稻香MV)我看了、聽了都快哭了!也即將在十月初發行。而也是偶然在找MV的時候,發現了一個農夫創作的圖文部落格(小劍劍&開朗少男奮鬥史),內容真是又爆笑又誠懇!!推薦大家過去欣賞開心一下!

特別強調一下,他真的是農夫喔!還有在賣米喔!農夫用小畫家畫漫畫畫的這麼棒!那我們復興的該如何呢?這裡有他的電台訪問錄音(Kuso 農夫小劍劍)。

2 則留言:

華仔 提到...

小劍劍那個部落格真的好棒!!
而且也會拍影片,滿好玩
也把農夫這個職業形容得好活潑好熱血

一些有關米的知識也滿讓我驚訝的

重要的是,可以訂米耶。

大潘 提到...

真的很厲害(拇指)
小畫家很屌!
那個MV我看過~
可是它怎麼會讓我想起KURUMI!!

話說
安爸 我們現在素描要分級上課耶!!
可是要考石膏像=____=
我在復興沒畫過石膏像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