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哇~明星耶!


今天的午休時間,校園突然傳來一陣騷動,原來是明星校友“蕭亞軒”回來了!

雖然不是第一次有明星來校園跟同學互動,但是這次可是當紅的歌手回來,操場司令台前擠滿了人群,各大樓的為牆上也趴滿了同學爭相目睹偶像風采,真可說是盛況空前!

遠遠的看著那個自己曾經教過的學生這樣的受歡迎,算是一種蠻奇妙的感覺。雖然我不會想衝過去攀關係、沾光,但是真的是很替學生高興有這樣出名的學姊。哪天你們其他人成名了,記得回來看老師、同學喔!

相簿連結

年鑑編輯特約記者:黃泳閎、周威全、歐杰儒、蔡德樺

6 則留言:

D 提到...

哈 獨家的感覺 媒體好恐怖!

edward 提到...

大陣仗大陣仗
安爸
以後你不用過來人擠人
我在校門口等你!!!!

aNtenNa 提到...

To edward:

蔡“德華“大明星回來,我是一定組隊去迎接的!!

哈~~~

正露"籽" 提到...

挖挖挖~~好酷喔!!!!
我也想跟他面對面~~~

edward 提到...

呵呵 在下意思是要我乾爸爸劉德華不要她乾兒子蔡德樺就是了

此話一出 想必安爸你已經想好要怎跑路了

哈哈哈哈!!

HeiShiuan 提到...

哪時候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