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2006 班游 Part.2

趕著開學前享受最後的清涼!8/28日星期一,我們再來去一趟班游吧!

行程計畫同前,再貼一次!

交通:
早上八點半 新店捷運站 集合,搭乘 新店客運 烏來線 成功站 下車,預計半小時會到。再步行約十五分鐘到達戲水的攔砂壩。

結束時間:
依據往年的經驗,一個早上瘋狂的玩水,大概兩點左右一定累了,所以希望能在兩點前收拾,三點前搭車回市區,記得先跟家長報備。當地部份手機收不到訊號喔!

裝備建議:
因需要涉水,建議穿著有帶子的涼鞋,或穿著可直接涉水的球鞋,再不然帶雙拖鞋也行;我自己本身是泳褲穿在裡面以及攜帶朔溪鞋到現場換。基本上沒幾個人像我一樣會穿泳褲,但是還是建議要穿泳裝,還有蛙鏡!。衣著上則以輕便為原則,如要玩水起攜帶替換的衣物以及大毛巾(圍起來可以換衣服)。怕蚊子的記得防蚊噴劑不要忘了,還有防曬油!另外再帶把小傘或是帽子,放在背包,以防突然的大雨。

注意與提醒:
班游有趣!那裡也很安全!但也請大家出發前仔細聽我的注意事項,當心自身安全。萬一下雨我們一定立即撤退,以免溪水暴漲發生危險!還有,別學老師頭朝下的跳水,再一次就沒命玩下一次的班游了!!


有意願的留個言吧!

7 則留言:

dimvb 提到...

28號呀

看看有沒有時間@_@a

提到...

呼呼..幸好沒有錯過=ˇ="
28號~
班表排一下XD

憂鬱豬 提到...

哦哦哦哦哦
一定要去~
8/28 (一) 不見不散!!!!
一起跳水吧~

快去公告~

提到...

結果我發現不能去...
因為我上了玄奘了=ˇ="
28號要去報到
所以就沒辦法了OQ"

dimvb 提到...

有事去不成嚕>_<

aNtenNa 提到...

嗯?好像沒幾個人會去耶!

我依然八點半到捷運站等你們

萬一少於四人,玩起來可能沒啥樂趣,我們就解散吧!等明年再玩。

aNtenNa 提到...

今天的大雨已經讓溪水暴漲!
所以我想為了安全起見
班游還是取消吧!

有問題的話,打電話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