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4

限速六十公里


從六月份開始,一直都是開車上班
機車放了四個月沒騎,出門前花了快半小時才發動
原以為已經正常了,沒想到一上路就發現轉速拉不上去
加速慢不說,油門加到底也不過六十公里...

對於平常開車、騎車就以小飆一下為樂的我,真是不習慣
看著旁邊的騎小綿羊的歐巴桑、歐吉桑一一超過自己
真是有種龍困淺灘遭蝦戲的感覺...

哈!哈!說得太誇張了啦!

其實,限制在六十公里的極速也沒啥不好
至少很安全(只要不被後面快車追撞)
還有可以磨練耐心

想像一下安天拿最近騎車的樣子
全罩式的安全帽,刻意壓低身體減低風阻
過彎時完全不收油減速
從頭到尾就是六十公里的速度在路上行進
在受限的條件下不消耗任何會減速的因素全力奔馳,
雖然不是頂快,但也不至於輸人太多

這種享受油門全開,然後不會有危險的奔馳
何嘗不也是一種快感!

※不過有點好奇?
不知道減個五公斤體重,會不會增加五公里的極速?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運動一下是很好的XD

aNtenNa 提到...

哈?昨天花了三千塊,換了化油器
總算恢復八十公里以上的水準了!
又可以小飆一下了!!
放心!我會收斂一點,別飆太快!

駕訓班我也在找說
計畫去考重機駕照已經兩年了
還沒成行,真是沒決心!

你可以推薦,我寒假再看看有沒有機會去考!

匿名 提到...

喔~好吧!
那我只好先自個找看看!
有不錯的我在推薦給老~你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