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6

學校的近況

新學期即將開始,學校的換膚工程還在趕工,這是崇華樓司令台的正面。

樓梯間改的很有現代感!

2012年的廣三善返校打掃,幫新生訓練結訓典禮搬講台!

新生訓練結訓典禮,今年的新生是85年次的!你呢?你畢業幾年了??

7 則留言:

大潘 提到...

差七年阿(大抖)

CU 提到...

0.0酷~~好科技'''~'''~

chris wang 提到...

78年次...要緊喔!!轉眼間我們畢業這麼久了

醜傑克 提到...

想一想我都畢業20年了,以前的教務主任現在都變校長了,今年還因為辦了同學會,把以前高三的同學都約一約,一班有55個,來了一半以上,光是聊著以前復興的日子,時間永遠不夠聊,太多好玩的時光留在復興裡

aNtenNa 提到...

To 醜傑克:

同學你那一年畢業的呀?
我是76年畢業,美三真繪畫組!

醜傑克 提到...

我還真沒去記哪一年畢業的,
算一算應該是80年或79年。
我是美三愛家具設計組裡的陶藝組,當年老師是紀世傑(後來跑路了),想當年我進學校,廣設科才剛設立呢!
以前老師很嚴格,畫的爛直接給你丟地上,現在安老師丟看看,馬上被放到Youtube供大家撻伐。
以前聽老師說,一代不如一代,還真是應驗了,現在社會上有很多有成就的學長同學,都是被操出來的,自從有了電腦,基本功沒了,也少有學生以復興為榮

aNtenNa 提到...

我剛回去教書的那年,紀老師還在,有一次還打我們班上的學生,後來倒會就被資遣了!

現在的學生主要也是缺乏磨鍊,家長捨不得孩子被操也是原因之一。不過仍有不少優秀的學弟妹們,依舊持續著復興優良的傳統努力學習,畢業後也都能為復興爭光,這也是讓我能繼續在復興教書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