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1

懷舊之旅

上週跑了趟墾丁渡假,回程的時候特地安排了一趟雲林斗六的回憶之旅。第一站不是母校雲科大,而是斗六小吃的美味!以前只要課業不會太忙,都會來這裡吃碗美味的魷魚嘴羹!

校門口沒啥變

不過校內居然有了站牌!校車!想當初除了腳踏車,我還走路到火車站搭車過,校車想都沒想過!

就坐在這把魷魚嘴羹吃完

哈~畢業15年的第三屆校友到此一遊~~~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安爸~~~~
你慘了
來雲林沒有找我!!!
若我有去台北
就要到復興門口站崗 “登你”
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你應該是怕我要考試所以才沒找我的吧?!
超超超超超超想你的!!!!!!

本來有在上班
但上個月出車禍
摔的挺慘的
加上快考試
所以就辭職勒~~~

車禍那天超扯!!!!
我爸跟我都在回家的路上
我爸6:00整跟人轎車對撞
我6:10騎機車跟轎車擦撞
整個飛出去
還被送上救護車
我才騎20耶
再騎快點小命就飛了~~~~


黃品宜跟柯柔安都出國了~~
柯柔安出國前都還聊到安爸你喔!!
我們都很想你

一日為師 終身為父
都叫安爸了
你看大夥有多愛你

aNtenNa 提到...

嗨嗨~恩齊

的確是怕打攪你看書
所以路過吃個飯,沒找你!

你考上了之後,我一定專程去看你!!

車禍身體還好嗎?好好保重呀!
交通真的要很小心!!

Unknown 提到...

車禍摔的都好了~~~

但是留疤了!!!!!

有夠醜

見了面再跟您獻寶

我今天到廟裡拜拜

順便求了籤

OMG

是支超級下下籤

我把它貼在書桌前

希望人定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