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3

即將完工的電梯

昨天跟同學在線上聊天,提到我最近都很少更新部路格文章,其實釣魚日誌更新的倒很勤,而這裡則是單純“懶”這個字就可以解釋的。所以今天就來貼一點東西吧!

經過半世紀,復興商工的第一座豪華高級玻璃帷幕電梯,即將完工了!

將來各位校友回學校看元旦展、畢業展就可以搭電梯上樓了!!!

11 則留言:

正露"籽" 提到...

good 不用在搬展版上樓囉!!!

小畫家 提到...

學校可能怕電梯壞掉吧?

liao yen 提到...

hi安爸又是我
之後學校有什麼活動??
趁現在重修+接案的自由時間我想回去看一看!

翁珮翎 提到...

喔喔 我要元旦展回去坐!!!!!
最重要的是回去看安爸ˇˇˇˇ

匿名 提到...

老師 你竟然把學校拍的這麼唯美 ...

cu 提到...

哇好高級~~~感覺不一樣的風貌出現了~~
學校多了電梯了也~~~(不過我們用不到QAQ)
阿~~想回去看看~~~安爸什麼時候元旦展

陳心~碎 提到...

學校是有錢的

電梯也太閃了吧!!!

有點突兀~就跟廁所一樣高級

感覺有點誇張ˇˇ

華仔 提到...

學校真是貼心!
為胖子著想呢!!

匿名 提到...

真棒~~有電梯!
不過還是可以體驗一下自己搬展版的經驗!
哈哈太酷了~~:)

小鹿班比 提到...

0.0 感動了...

黃品宜=) 提到...

哇!學校變太高級了!
真期待回學校看元旦展!
安爸我12/26號到台灣
有需要甚麼都可以跟我說!!
有關apple的東西等~
我的MSN壞了,所以都沒上線!
facebook留言給我都可以~
期待看到安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