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1

校慶快到了

校慶師生美展即將於3/25開始到3/26中午。
最近都偷懶沒更新部落格,這是我該反省的!

9 則留言:

華仔 提到...

這個鏡頭已經看不到我了
我要哭了我!!
校慶好像不能回台北......

詩 提到...

安爸都偷懶!!!
沒春假,校慶回不去: (

aNtenNa 提到...

有啦!我有開始更新了!

現在學生都在趕製作中,我則在旁邊整理教室的廢棄物!

讓自己有事做.....

CU 提到...

=口 =''喔~~~沒年清理一次嗎?
XD~~我因該會回去看~~記是明天跟後天

CU 提到...

=口 =''喔~~~沒年清理一次嗎?
XD~~我因該會回去看~~記是明天跟後天

大潘 提到...

復興有放春假嗎?

aNtenNa 提到...

高中生哪有春假這種東西呀!??

大潘 提到...

雲科放的假總是最少的,聽說崑山放了十天吧XD
我們五天的假期是加上校慶跟運動會的補假,才勉強稱作春假
放假時間跟高中生一模一樣,都沒時間回去看看:P

aNtenNa 提到...

不!高中生是沒放假的!
教育部規定的~~~~

至於大學喔!就是所謂的自主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