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9

你家在哪裡?

Google 推出街景服務,只要把那個橘色“衣夾人”拖到特定的位置,就會顯現出當地的街道實景!!說真的我嚇到了!清晰到了有點離譜的地步!!

這是我家巷口,黃色半透明的是街道的引線,橢圓形的區塊則是站立的位置,可以360度旋轉觀看四周景象。可以看到 Google 把車號以及人臉模糊掉,不過當這樣清楚的街景地圖出現,的確對我們的隱私權造成很大的考驗!!

5 則留言:

貓 提到...

我家那邊比較鄉下=___=沒看到
不過前面的大街到是看到了0.0...
清楚的嚇死人,還拍到我同學=__=

Unknown 提到...

超酷的!
可惜只有台北先做好...
等到全台灣都完成了一定更有可看性~!
厲害~!

阿鳳 提到...

這真的是超驚悚的啦!!
真的可以看到我家大門......
可惜不能進去O_<

華仔 提到...

山上不知道清不清楚

安爸我又可能到彰化了
雖然不確定,可是心裡還滿亂的= =

腦萌 提到...

看到我家了!!!!
XDDDD 路人都打馬賽克
從電腦看到我家 滿毛的(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