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3

運動量極大的棒球練習場

盡管有學生提醒要熱身、要戴手套!但是連著四局半的練打,將近140顆球下來,還是感覺有些吃力了!這是剛開始帶頭盔時的樣子!

因為手破皮了,握棒的姿勢已經有點怪了!

忍著拇指破皮的疼痛,乾脆五指整個同方向的握,照打不誤!

看著球從投球機中飛出來,然後奮力的一擊,球棒與球碰觸的那一瞬間,還真過癮!除了消耗熱量之外,我想最大的功用就是發洩以及紓解壓力。隔了一天全身有四五處酸痛,代表運動到了平常沒用到的肌肉,這應該算是好現象。說真的打棒球還蠻有趣的,我還有將近40枚的代幣,準備整個暑假把它打完,下次再一起來吧!挑戰140公里的球速!

4 則留言:

華仔 提到...

原來棒球那麼難打
我從頭到尾都被三振

yichi 提到...

會留手汗

我都不敢大力揮

怕球棒飛走哈哈 - -

CU 提到...

= w =''
老師太強了
一開始就挑戰
球速140真強
如果我直接在上面打
因該一顆球都碰不到八
= w =好玩能

鬼扯 提到...

青春阿~! 揮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