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3

徐佳瑩LaLa 首張創作專輯

徐佳瑩LaLa 首張創作專輯 林暐哲、陳建騏、蘇通達重量級製作團隊聯手打造,10首完整創作 10種記錄生活的方式,徐佳瑩LaLa首張創作專輯,2009.05.29 正式發行。




這兩年的學生應該都有在我的課堂上的“創意與抄襲”課程簡報中聽過她的創作歌曲,聽到這位當初與校友簡鳳君同台較勁的創作歌手歌聲,著實讓我震撼到了!用 薛平貴與王寶釧 的故事寫出現代的愛情世界,還真是絕無僅有。

而聽說她為了發片特別節食從52公斤減肥到了44公斤,大餅臉也瘦了,還因此被懷疑去削骨整容!我只能說,要當個藝人還真不容易,除了歌藝才華之外,還要為了迎合所謂的主流美感,盡力去美化自己.....至少我就不會覺得她之前胖、不夠美!那種自信的美是整容與化妝不出來的。

不管如何啦!她發片之後我一定要買一張來收藏,了不起的創作就是要支持,大家別只是下載MP3支持喔!(目前網路上的專輯下載,通通不是正確版的,因為我已經試過啦!哈~我真的會買正版,到時候同學可以來檢查!)

1 則留言:

EaSheng 提到...

哈哈哈哈~安爸我也會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