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簡單但是陽光的生活

隨著天氣逐漸的回暖,也比較不會以天冷為藉口而不騎單車,加上憂心過年累積過多的脂肪。所以在猶豫了十幾分鐘之後,脫下牛仔褲與護膝,換上運動褲與薄長袖,改騎單車運動去。
雖然承諾不會來看貓熊、熊貓,但是來動物園門前走走也不錯。因為才九點人潮似乎沒有想像的多,也許大家都還塞車在路上吧?

在這一陣子腦袋裡,都裝滿了想換汽車、想換紅牌重機的慾望,但是重回單車生活之後,那個慾望一瞬間降低了不少。我猜想,大概是因為開 206 追不上跑車,騎 CB400 也追不上紅牌,所以才會一直想要換車。單車呢?我已經有一輛還可以的捷安特,再買好一點的也不會快上多少?要發揮競速的基因,唯一的關鍵就是體力,只要體能許可,就不至於有像 206 與跑車的落差、CB400 追不上紅牌的困擾,所以單純的就認命了,不會想再換輛車。

離我家最近的國立大學,雖然去過台科大、台大開會過,但是還是沒能有機會進政大走走,看看有沒有同學可以考上政大,讓我有機會進去找你,完成小小的心願。

一部單車、一瓶家裡帶出來的白開水,兩小時的休閒,花費:零元。簡單但是陽光閃耀的生活,其實還不賴啦!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一壽橋!

華仔 提到...

安爸你竟然不看「熊貓」!!
是「熊貓」!!片名是不能改成功夫「貓熊」的!!

aNtenNa 提到...

To 言炎:

一壽橋 老泉里 那邊 是我外公家
所以我也算是在地人!

話說,一壽橋 完工初期,有通車過嗎?

To 華仔:
你沒問我為誰承諾?為何承諾不看?

華仔 提到...

安爸你跟我說完原因我忽然就想到盧安達飯店= =
中毒中太深

匿名 提到...

安爸我在大學遇到之前在廣三善實習老師
陳俊偉老師XDD

聽到安爸的名子還嚇一跳咧
在大學不是復興的朋友們也看到安爸的照片感覺真不可思議 哈哈哈

匿名 提到...

二樓的同學你沒看報紙......熊貓已經被台灣「正式更名」成「貓熊」了

匿名 提到...

我記得 安爸說
騎腳踏車可以看的東西 更多 更仔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