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1124總檢

今天聽到同學說天天會來看我的部落格,真是驚訝!難得有人喜歡看我嘮叨、抱怨、講故事,今天如果不更新,實在對不起我的忠實觀眾,所以就來貼幾張照片,聊聊我所看到跟我有關係的總檢好了。

一樣的電腦教室,一樣忙碌但不一樣的的同學。


班長、副班長同時入鏡


一位國二就讓我教過的插畫組學生,好快他也要畢業了!


蠻喜歡的一組插畫風格


今年年編總幹事兼超級助理......的背影!


前廣二平小老師之一


據說,天天看我網誌的同學!


前廣二平小老師之二

9 則留言:

大潘 提到...

安爸~我也有天天看網誌耶~=__=+
還發現你最近都偷懶沒更新吼!!
11/29校慶有雲科校友回娘家活動喔~
可以領園遊券100元~(不過油費還真划不來)
偶而來給曾爺爺看看吧~ : )

華仔 提到...

連個背影都如此有魅力!!!
埃呀~將來大有可為阿!!
超級住哩,我喜歡:D

aNtenNa 提到...

To 大潘
厚~你不在學校,不知道我有多忙!

To 華仔

社長保重身體,明天又是社團課了!

大潘 提到...

哈哈 我不用在也能想像你有多忙了~
好想念復興生活阿!
我也想當編總幹事兼超級助理~!!

艾樂發設計工作室 提到...

我也是小小忠實讀者~
加油!加油!
元旦展大家再回去替你加油!

等我小有名氣的時候可以幫我打個小廣告嗎?

匿名 提到...

酷喔安爸

華仔 提到...

我當的好快樂,YA

匿名 提到...

年復一年的循環

匿名 提到...

好些歲月沒回來看了
學校電腦又升級了!
跟我現在自己在用的一樣
不過看到旁邊的G4...(差距)

我們以前那樣也能活!

現在年輕人那樣真的能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