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新店溪單車道之旅

由於昨天騎重機還是覺得腰椎稍稍不適,所以今天還是選擇騎單車出門。從秀朗橋沿著新店溪往上遊走,風景是不賴,但路況稍差。而由於我在十幾歲的時候,幾乎假日都在這附近釣魚渡日,所以這一趟單車之旅想當然的就充滿了回憶。

4 則留言:

華仔 提到...

到現在還是常有人在那釣魚!!
我在這住了10年有了,今天才知道那條溪原來是新店溪,我以為是碧潭河。

aNtenNa 提到...

我的釣竿都已經放到發霉了

華仔 提到...

快趁現在還年輕趕快在去釣,搞不好可以釣回以前的感覺。

大潘 提到...

等我買車也去騎一次吧,說不定會變成我在雲林的樂趣之一,機車嘛..明年再說吧!(用touch打的 超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