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帥在哪?



星期六騎重機到學校看學生製作,經過的學生傳來聲聲:重機耶!好帥喔!

我帥嗎?當然不是!穿戴整齊騎車帥嗎?可能是?重機帥嗎?一定是!

所以結論:我不帥!衣服有點帥,車子還蠻帥的!

呀~管他的,還是有帥到啦!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安爸 ~
真的很酷阿 !
星期六我拍的那張照我還真想獻給全班看
可是安爸你說要低調啦 !

勞 ~ 你的MSN還沒給我= =
(正在做3C作業中......)

LeeChihWei 提到...

真的還蠻帥的




08風紀

Unknown 提到...

安爸!!!
帥哥!!!!!!XD
真的!!!!

華仔 提到...

安爸我又來了,梅子綠好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