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3

我不是神!

雖然年鑑快完成了,心情慢慢放鬆了。
但是對於少數不知道尊重別人的同學還是很火!
你們知道嗎?這個班真是優秀!
但是卻沒幾個人敢來當導師。
愛計較自私自利的人一大堆,自以為是的也很多!
最糟糕的就是沒有規矩的傢伙。

為了年鑑,已經快一個月沒睡午覺了!
今天難得想休息一下,彌補早上改週記與修改五個班年鑑的疲倦。
但是就有幾個白目的傢伙,一直發出聲音......
暗示加上小聲提醒都不知道收斂。
真的一股火氣衝上來,想要叫全班起床,大聲訓示.....

只是干其他睡得很熟的同學啥事!
哼∼給我記住!不要叫我惡魔!你們才是惡魔!

反正要畢業了,沒有必要為這些傢伙保持形象∼
換個好臉色給你們看!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如果我是今年的學生,我一定盡力幫你的忙,雖然已經畢業了,只能說有一天我希望能夠幫到老~我會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