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8

1999年 廣三平的 情 愁 記事

這一年是我帶高三的第二年
開始想要好好發揮
對於學生的期望有點過高
發生了許多衝突
甚至在與學生的小組對談當中

我居然哭了!

哎...就當作自己青春的結束吧?
1999年,我三十歲!
這是我為同學熬夜寫的多媒體文案
期望讓大家和我自己,從低潮中站起來!
...........................................................

問問自己該如何期待你們的成長
一群人!來自不同的背景
有傑出的才華與遠大的理想
一起學習!
彼此關心!
有著相同的記憶!

盡情的玩!開心的笑!沒有隔閡!
即使疲倦!也是快樂的!

我們有著一個共同努力的目標!
寧靜中...奮鬥中...
熬過多少夜晚!
只想把任務完成!
爭取榮耀!
流血!流汗!又算什麼...

為了完成夢想!
得到肯定!
與彼此分享成果!
我們不會逃避!
過程雖有著挫折...雖有悲傷...
我們不會因此倒下!
因為我們有真誠的夥伴!

我們有很多情很多愁!
卻不能有仇!
因為找人一起歡樂很容易!
找個人一起悲傷可沒那麼容易了!

敵人?猜忌!誤會!
正是我們的敵人!
倒數九十天的相處時間!
只在轉瞬間!
但,一輩子的回憶!
你忘得掉嗎?

到底我們要背對背,像陌生人一樣走完這三個月?
還是攜手創造我們一生中最璀璨的時光!
老師沒有權力決定!
誰該改變?誰該放下面具?
答案你應該有了吧!

認真的態度...
給旁邊的人一個鼓勵!
給自己一個機會!
這故事還沒寫完!
是喜劇!或者悲劇?
等你決定了!
UNEND

1999.3.15 by junan
記得有人正期待著你的成就!

沒有留言: